脆脆鲨ovo

不要听说他 要听他说

不荣艺 ||《深秋》6.0 你发烧了?

ABO世界观 没有太多提及

年下 师生恋



大男孩们的友情总是来的很快的 熟起来也最多不过是一两个月的事


一个周日的晚上 距离张艺兴从酒吧认识李荣浩已经有一个月多了 今天从傍晚就一直下雨 起初是大暴雨 现在是小雨 路上湿滑 张艺兴不好回宿舍 明早没课 想着干脆明天上午再拖着行李回校




下雨了……

张艺兴躺在床上玩手机 听见雨声转头看窗外 雨滴一滴一滴拍打在窗上 好像没看清玻璃 一头就撞在上面了

不知道为什么 张艺兴明明是喜欢雨天的 但是这个雨天 总有一股强烈的不安感

可能因为是大暴雨吧

睡觉吧 张艺兴选择不想东想西 毕竟明天下午还得上课 是李荣浩的编曲课 他得早早去抢位置 他不想错过李荣浩的任何一节课



张艺兴刚闭上眼 收到了一条微信 打开一看 通知栏跳跃着李荣浩的黑色头像 和李老师的备注


——在家吗

——可以来一趟我家吗


张艺兴愣了愣

屏幕那端的李荣浩好像察觉到了不妥 刚想撤回却看到张艺兴秒回 发了一句

——怎么了

李荣浩:……手速慢了

张艺兴感觉很奇怪 尤其是李荣浩没回的时候 心中那种不安感越来越强烈了 他急忙拿上雨伞就往外面跑 几乎是冲出去家门 重重落上锁往外跑

——我去找你 


短信音嗖的一下 那边的李荣浩 房间亮了一瞬 又陷入了一片黑暗


张艺兴离李荣浩的住所不远 就隔一个小区 他依稀凭着在酒吧那时候跟他回家的记忆找到了他所在的公寓 但是记不得房号

—几楼几房

—你人呢

—回我


—1701

李荣浩被他连续三声的短信音吵的回神 挣扎着起身 用最简洁的话说清楚了所在的房号


没一会 外面就能听见脚步声 紧跟着的是张艺兴的声音

“开门!”张艺兴重重的敲他的房门

“你听见了没!开门!李荣浩!”

张艺兴听见了脚步声 房里的人好像跌跌撞撞朝他靠近

咔哒

门开了

“你……”张艺兴的话还没说完 突然感受到有重量落在他怀里 原来是李荣浩过来的时候膝盖一软 跌了个踉跄 还好张艺兴反应快 等他差点被李荣浩带倒的时候 他伸手紧紧搂住他

“你怎么了”

话出口 张艺兴才觉得他这句话是多余的 因为他已经感受到了怀中滚烫的温度 张艺兴低头 只能看到后颈的屏蔽贴 …等等 屏蔽贴?

张艺兴怀里的热度没有允许他多想 但心里还是存了疑

“你发烧了?”张艺兴伸手敷上他额头 一股热意扑面而来

“…是”李荣浩也没动 就死死的趴在张艺兴肩头 也不知道他是动不了…还是不想动

“怎么也不开灯”张艺兴按下灯源开关




张艺兴是有点生气的 在他得知李荣浩自己量了体温 39℃的时候

“……你都快要烧熟了你知道吗”张艺兴没好气的说

“……”

李荣浩眨巴眼睛看他“对不起”哪怕他眼睛并不大 但是也能看出来他在笑

张艺兴撸起袖子 准备给他喝药 李荣浩看他那个架势 有点怕“不想喝药”

“……那样好得快”张艺兴撕开药包

“药太苦了…”李荣浩翻过身 赌气般的拿背对着他

“……你多大个人了怕喝药?”

“生活已经很苦了”他没头没脑的回答

“……那你喝完药我给你塞一块冰糖”张艺兴拿出了哄小朋友的架势 

是了 李荣浩没回答他 只是看着他乐呵呵的笑 还真的就吃这一套啊 张艺兴想

药确实是苦的 李荣浩喝完之后砸吧嘴才感受到充斥着整个口腔的苦味 张艺兴迅速往他嘴里塞了一颗冰糖

李荣浩憨憨的笑 张艺兴在旁边托着下巴看他

“你发烧的时候跟平常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嗯……这么比喻吧 你平常像温柔的萨摩耶 认识不 白毛那个”“认识认识”

“你现在就像柴犬 有点憨 还有点可爱”张艺兴想了想说

“合着横竖我都是狗呗”

噗嗤

张艺兴没忍住笑 李荣浩就跟着他笑

张艺兴笑起来好看 他就多直勾勾的盯着看几眼

李荣浩摸摸自己的额头 又去抓张艺兴的手 对比起来的冰凉温度让他触电般缩回了手

“发烧好难受”李荣浩缩进被子里

“所以你要快点好起来”张艺兴起身“你一个人在家怎么办 你能照顾好自己吗 要不…”

“那你在我家睡吧”李荣浩拖着下颚 突然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 张艺兴起身的脚步一顿 然后说“好”

“又不是第一次了”李荣浩笑着说 张艺兴知道他说的是什么 回头笑笑

“我睡一小会噢”李荣浩说

“你睡着吧 我洗个澡”



张艺兴出来的时候沙发上的人已经睡着了 盖了张毯子 但看起来像是会着凉的样子 张艺兴无奈 只得打横抱起他 轻轻用脚踢开门

“晚安”张艺兴放下李荣浩 给他掖好被角 又摸摸他额头 还是有点烫 但比起刚刚倒在他怀里的时候已经好太多了 张艺兴出门接了杯热水 轻轻推醒李荣浩“喝口水”

“…唔”李荣浩迷迷糊糊的醒了 困的差点一头栽进张艺兴胸膛

“喝水”张艺兴无奈的笑

“哦”

咕咚咕咚的 几口水喝下肚 李荣浩又躺回去

“啊…你也睡觉吧 不早了 …明天我送你去学校”

李荣浩说

“晚安”

“…晚安”

咔哒 房间重新回归寂静

李荣浩突然有点睡不着 他逼自己闭上眼 复盘今天 然后成功的想睡着了

客房竟然意外的没有落什么灰 看起来有人打扫 张艺兴稍微收拾了一下 找出了上次穿的衣服

没想到他还没丢啊 张艺兴想


晚安







天色是一点点变亮的


睡觉好像总是一眨眼就到天亮了 但没有梦的感觉就好像一点点陷入水泥里

不过李荣浩对做不做梦无感 他已经很久没有睡这么好了 他推开门 撞上洗手间里的张艺兴 李荣浩估计一个人住习惯了 家里突然多了个人还有点不适应

“…早 艺兴”

“早啊 李老师”张艺兴在刷牙 见他来了 连忙让出位置“你上哪找的牙刷?”李荣浩疑惑的问他

“上次的 翻了一下 本来都不打算刷了…没想到你还没丢”张艺兴喝了一口水 准备漱口

“那你怎么就知道我没用来刷马桶呢”李荣浩叉着腰好笑的问他

“噗”张艺兴猝不及防 一口水就吐了出来

“我天 你没吞下去漱口水吧”李荣浩担忧的问他

“还不是拜你所赐…”张艺兴回头看他“你舍得吗”

李荣浩刚想怼他 到嘴边的舍得两个字又吞了回去

“…好好 唔逗你玩呢”李荣浩嘴里有泡沫 话说的不是很清楚

张艺兴:……无fack说

“你烧退了吗”张艺兴不经意的问到 从他身后绕着去放杯子

“应该吧 你摸摸?”

“哦”张艺兴的手贴上他额头

“应该是退了”张艺兴说

“肯定退了”李荣浩说“我昨天给自己闷着被子呢 多出汗好得快”

“你上午有课吗”“没呢”

“那你下午送我去行不”“好”

“吃了饭再去吧”李荣浩说

“听你的”



—————————

一篇过渡章

大家可以不留红心蓝手 但是一定要多留评论呜呜让我知道有人在看 你们是我的动力呀

评论(59)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